請(qǐng)問(wèn)如何退回6.0的版本?雙清可以直接退回去嗎?!現(xiàn)在的7.0版本耗電真尼瑪受不了,我記得6.0時(shí)候晚上睡醒后待機(jī)大概是4-6%,現(xiàn)在的最新7.0是15-20%,并且日常使用也是超級(jí)耗電,一關(guān)機(jī)重啟就不見(jiàn)了8%?。?!怎么用?一天2沖,至少的!我記得7.0第三版還是可以的。但是側(cè)面屏應(yīng)用BUG?,F(xiàn)在就想知道如何退回6.0。我不想再折騰7.0了,好好工作,懶得煩。